清言

爱楼诚 可再战五百年

其实只是一个人的独白

       今天是伪装者播出的二周年纪念日,然后突然特别想写点什么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其实喜欢伪装者喜欢了很久,当然最喜欢的是楼诚啦,但是当时刚播出,还没玩b站,也不知道lofter,一个人就看看电视嘿嘿傻乐。记得特别深刻,那时候去苏州旅游,刚好酒店在放伪装者,我指着明楼和明诚,问我男盆友,你有没有觉得这两个人之间感觉有点奇怪?我怎么有种粉红泡泡满天飞的感觉。然后越看就越喜欢这两个人。我对我媳妇说,我原来冲着胡歌去,万万没想到最后被明楼和大嫂圈了粉。但是很遗憾,那个时期,我没有加圈,一直处于一个人偷偷萌的状态,时间长了,之后也就慢慢淡了。
   
     直到几个月前,在b站看到楼诚的一个剪辑视频,埋藏在心底的火花瞬间又卷土而来。我一直以为自己已经不爱了,后来发现,其实只是深埋在心底,一个机会,它就会复燃。因为他们,是最好的两个人。你想不出一个理由可以不爱他们。
   
      然后终于挡不住我熊熊燃烧的爱火,去b站撸了很多很多视频,又被视频的弹幕安利了lofter。认识了很多很多好的写手太太,也认识了很多很多棒棒的剪刀手,比如我最最心爱的青苔太太,还有干脆面太太,晴天娃娃太太,何堪最长夜太太等等!可惜也有很多太太,很多小伙伴已经离开了。这个圈子,有很多人进来,也有很多人离开。但是只要能相聚,就是缘分。
 
     (ಥ_ಥ)发现自己错过了很多很多,有遗憾,但是爱永远不会迟到。现在的我,更爱他们。一直在坑底,不会再离开,我要做那个死在坑底的迷妹,就像干脆面太太说的,希望哪一天她去b站传视频,有人会问她,怎么还有新粮?然后听她回我一句,怎么还有人看?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想用一位太太的文字最后来表达我对楼诚的爱和我的心声:谁都可以死,可以虐,唯他们二人不可恶终,不可分离,不可窘迫。死,他们也得寿终正寝,过完这体面的一生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不忘初心。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