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言

爱楼诚 可再战五百年

     我觉得我这个人,大概有毒。

     因为我每次赶上的,都是事后😂

     今天早上一觉起来打开lofter的我是懵逼的。真的实力懵圈,因为发现喜欢的一些太太又走了,当时的我,就感觉一觉起来世界怎么不一样了。妈的我就是睡了一觉起来怎么世界又不一样我好崩溃啊。然后去了解了一下事情。

     看了微博真的很想打某人,气他傻说话没脑子。但是冷静下来以后我觉得。孰是孰非,何必纠结。有些文字背后的事情,我们不得而知。你以为的真的是你以为的吗?

     而且说句实在话,喜欢楼诚,难道爱的不是这两个角色吗?虽然说会因为角色而喜欢真人,但是其实最最最爱的,还是这两个角色啊, 明楼还是那个明楼,明诚也还是那个明诚。他们还在那个1939年的上海,没有任何改变。我只能说,因为角色,我会祝福两位真人演员也能事业成功。但同时,我也不会因为两位真人演员的一些错误,而放下我喜爱的两个角色,我舍不得。

      喜欢角色,但不能把真人和角色融合的太一起了。对真人要求是希望像角色一样完美,都是优点。"人"总归是"人",是"人"就会犯错误,有人的局限。只能说,把人和角色分开一点,爱角色,但也不要把角色强加于人,也不要因为人而放弃角色。毕竟故事和角色都还是好的。

       当然我也能理解一些太太和小伙伴们的心情。可以说我难过和糟心的很大程度是因为又失去了一些小伙伴,但是能共同走过一段路也是幸福,希望能够有缘再会。o(╥﹏╥)o

        再经历任何风风雨雨,我还是那样一个想法,如果还爱着的,那就坚持爱下去。我希望哪天我要离开的时候,仅仅是因为我个人的一些原因,不关乎其他。毕竟这两个角色实在太好了啊!!!

         emm……我文笔可烂,有些话可能也言不达意,还有好多我都不知道怎么表述出来。如果让一些小伙伴看了不舒服,我道歉,都是我的锅,请原谅我一个教数学的实在没有语文老师的文笔,对不住各位。

         最后表白一下还在的太太们和小伙伴们,牵手一起往下走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8)